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四引援目标:挖热火墙角 用巴蒂尔顶替野兽

贾森-理查德森
1/4

贾森-理查德森

2011年11月30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30日,随着劳资双方达成框架协议之后,整个NBA联盟也变得蠢蠢欲动起来,各种交易流言也开始传得沸沸扬扬。《洛杉矶时报》篮球评论员马克-梅迪纳撰文列出湖人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的四大引援目标,其中热火成为湖人挖墙脚的主要对象。

  1、贾森-理查德森,魔术得分后卫

  尽管理查德森在比赛当中并没有出色的脚步移动速度、精湛的运球能力或者是防守横向移动不足,不过理查德森在球场当中最令人赞叹的还是他出色的三分球投射能力。湖人在上赛季的外线火力相当惨淡,只有35.7%的三分球命中率,是2011-12赛季当中最需要补强外线的球队之一。考虑到理查德森乐意为了夺冠而弃工资而不顾,湖人这样的传统豪门显然很适合他的胃口,在这种前提之下,湖人可以用很便宜的工资就能将他笼络过来。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