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绿衫军欲用朗多换保罗 凯尔特人组建新四巨头

2011年11月30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视频-曝凯尔特人酝酿惊天交易 或用隆多交换黄蜂头牌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30日,昨天有媒体曝出凯尔特人想要交易朗多的消息,今天又有一家媒体给出了更加详细的细节,那就是凯尔特人的目标是想要用朗多换来黄蜂队的超级后卫克里斯-保罗。

  这个消息来自美国《体育画报》的记者萨姆-阿里克。他在这条新闻中表示,有多个对于情况比较熟悉的消息源表示,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想要得到一个比朗多更加出色的组织后卫,那就是克里斯-保罗。

  该消息源表示,安吉最近讨论了有关朗多和保罗的交易,但是黄蜂并没有表现出特别明显的兴趣,因为朗多接下来还有4年合计4600万美元的合同,而保罗则很可能更换东家。所以现在安吉想要寻找交易的第三方,来吸引黄蜂队的兴趣。

  不过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明年拥有跳出合同选项的保罗是否同意和凯尔特人签订一份续约合同。如果不签订的话,那么明年夏天一旦保罗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球队,凯尔特人就等于白白失去朗多了。

  该消息源表示,如果保罗不同意续约的话,安吉总经理将不会同意这次交易。

  有另外的消息显示,保罗现在最希望去的球队是尼克斯,这样明年他们就可以和安东尼以及斯塔德迈尔组成三巨头。不过现在他也有机会组成四巨头,那就是他加上凯尔特人的三人组: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但是这三个人平均年龄为35岁,其中两个明年就可能退役了。

  由于保罗明年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并且现在并没有显示出来愿意留在黄蜂队的迹象,所以黄蜂为了避免白白遭受损失,所以也有将他交易出去的想法。

  当然现在还有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黄蜂现在是被联盟托管的球队,所以他们的交易并不像普通的球队那么容易,而且还可能会被其他的老板所攻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