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泽尔:上赛季低迷因伤病 助公牛夺冠击碎质疑

2011年11月30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布泽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30日,公牛队在去年夏天用5年7500万的大合同签下了布泽尔,希望这位全明星大前成为球队的内线核心,但是布泽尔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他也因此受到了许多的批评和质疑声音。

  不过布泽尔认为上赛季的表现不佳是因为伤病,新赛季他将证明自己的能力,将帮助公牛队夺得总冠军。现在布泽尔的脚趾伤势已经痊愈,困扰他的肩伤也已经消除,他自信一个健康的自己将会交出与上赛季不一样的答卷。

  “那(批评声音)都是对我的激励,”布泽尔说到,“首先,我一直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我会比上赛季表现得更为出色。去年手腕的伤病让我缺阵了很长时间,而我刚刚回来打了一两个月的好球,就受到了更多的伤病的困扰。”

  “无论如何,这个赛季我都会让自己做得更好,努力帮助球队赢球。”布泽尔继续说到,“上赛季我们做得不错,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我个人能表现得更好,所以我接受接受那些批评声音,我会让人们赞叹我的表现,我会赢得大家的赞许。”

  布泽尔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7.5分9.6个篮板的数据,而且命中率达到了51%,这些数据与他生涯场均17.3分9.7篮板的表现相差并不多。但球迷对他的不满是因为季后赛,在季后赛中布泽尔场均只有12.6分9.7篮板,命中率也下降到了43.3%,尤其是在与热火的比赛中表现低迷,第四节比赛甚至被教练放在了板凳席上。之后公牛名宿皮蓬、罗德曼对布泽尔季后赛中的糟糕表现,进行了毫不客气的批评。

  “我不会把那些批评的声音当作令人沮丧或者糟糕的事情,我会把它看作一种挑战。”布泽尔说到,“运动员所做的事情就是要不断挑战自己,我期待着让那些批评的声音消失,期待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现在我的身体情况非常棒,我的状态正佳,我期待着和队友们重新投入比赛。”布泽尔表示,“我想我们能够夺得总冠军,我们有这样的天赋和能力,而且在经历了上赛季的磨练和本赛季充分的备战后,我们的目标也是总冠军。”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