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观澜湖当选2011CCTV中国品牌 致力休闲改变生活

2011年11月30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从1991年到2011年,20年的观澜湖集团进入内地投资一直坚守做一件事,就是:将中国休闲产业从一无所有的境况提升至拥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这一引以为傲的成就足以令观澜湖获得“2011CCTV中国品牌”,再一次成为代表中国形象的国家品牌。10月19日,2011“CCTV中国品牌”年度发布于北京隆重揭晓,在国内、国际享有众多美誉和影响力的世界级高端休闲产业品牌——观澜湖,成为这项评选活动诞生后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休闲生活高端品牌。

  据悉,“CCTV中国品牌”年度评选发布活动,是中央电视台继“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后推出的又一重量级年度评选,活动从共和国成立60周年开始启航举办,目前已举办3年。活动由国家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工商联及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新模式,新价值”,旨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响应国家“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战略,发掘与表彰在“模式创新”浪潮中凸现出的中国优秀品牌。

  此次观澜湖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观澜湖从最初一个高尔夫球会的品牌发展到一个综合休闲产业的品牌,继而扩大到一个休闲生活的品牌,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今天,观澜湖品牌的价值正在不断放大。

  在本次评选中,组委会特别提到:“观澜湖凭借品牌影响力,举办众多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以及名流到访活动,每年到访的国内外宾客达到200万,成为这一行业的领航者。”

  观澜湖集团执行董事李佳琦在接受CCTV的采访时表示:目前,大到一个国家、一个城市,小到一个企业、一个项目,人们常常谈到软实力、巧实力的竞争。我认为,品牌就是一个企业的软实力,一个企业的灵魂。什么力量能够让企业在竞争中一分高低?归根到底就上升为品牌的竞争,因为品牌实际上是把技术、服务、资本、创新等等方面的优势最终用文化的形式表现出来,从而散发出长久的市场魅力。观澜湖集团作为休闲旅游企业,20年一直坚守、坚持利用荒山漠地发展休闲产业,我们致力的不仅是在硬件设施上打造国际级的项目,更注重如何把文化的创意、人性化的服务像灵魂一样融入其中,这也是我们观澜湖品牌发展的方向。我们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享受到更多、更幸福、更快乐的休闲生活。未来,我们将站在国家品牌的高度,继续参与世界休闲产业的竞争。

  品牌历程链接——

  观澜湖集团是中国休闲产业的领航者。多年来,以观澜湖为品牌,利用荒山漠地,在深圳、东莞、海口、云南发展大规模的国际综合休闲度假胜地。并以此为平台,先后举行了逾100次高尔夫、网球、桌球、自行车大赛,以及国际体育、文化、经贸交流活动,形成了观澜湖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早在1995年,观澜湖就举半了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高尔夫世界杯,这是中国内地举办的第一个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2001年邀请世界最佳运动员泰格•伍兹首访中国,举办泰格•伍兹中国挑战赛,掀起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热潮;2003年与亚洲高协、日本高协、中国高协发起创办亚洲的“莱德杯”——朝王杯亚日职业高尔夫对抗赛,开创了亚洲高尔夫的新纪元;2006年,举办国际创新赛事——友好杯暨国际经贸友好论坛;2009年,参与创办亚洲最高级别业余赛事——亚洲业余锦标赛,冠军直通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2010年,观澜湖又开创性地举办了世界职业明星赛,世界明星汇聚观澜湖,星光璀璨。从2007年开始,观澜湖更取得连续12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主办权。观澜湖还是中国首曲一指的休闲地产品牌。营造了中国以吸引国际投资者为主的国际生活社区。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