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最后1.8秒遭遇绝杀 八一广博送山东队赛季首胜

2011年11月30日10:33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WCBA联赛第八轮揭幕,八一广博在山东高密客场对阵山东女篮。经过4节激烈的争夺,上轮刚结束6连败的广博女篮再度以70:72失利,被对方在最后1.8秒绝杀。

  陈楠依旧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但八一广博开场后命中率奇低,被山东队打出了103的攻击波。山东队内线姬晓在与陈楠的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首节一个人便在八一广博篮下拿走了14分。第二节,八一广博打起精神追分,打出一波122,将比分反超。下半场,由于八一广博犯规太多,罚篮却只有寥寥几次,山东队机会频出。最后1.8秒前,两队打成7070,山东队最后一次进攻,姬晓上演绝杀。70:72,八一广博再以微弱劣势败北,山东队则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数据方面,露雯得到18分10篮板3次助攻,陈楠得到15分4个篮板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八一广博全场犯规次数达到17次,对方仅有6次,差距可谓悬殊。全场比赛,广博女篮仅仅获得两次罚篮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