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联赛杯曼城36年来首次客胜阿森纳 切尔西队出局

2011年11月30日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0力克阿森纳杀入联赛杯四强。阿圭罗第83分钟绝杀建功。曼城36年来首次做客取胜阿森纳。

  阿森纳近28个主场对阵曼城取得20胜8平保持不败,曼城上次做客取胜阿森纳还是1975年。双方联赛杯此前7次交手,阿森纳5胜1平1负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锋恰是曼城在2009年取胜。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8场交锋,此前阿森纳92胜40平45负。温格仅留乔鲁继续首发,朴周永和查马克联袂锋线。曼城则轮换全部首发,纳斯里首次重回酋长球场对阵旧主,科洛-图雷也同时对阵老东家。

  双方开赛前为英超名将斯皮德去世默哀1分钟。纳斯里每次拿球都引来主队球迷的嘘声。第5分钟,朴周永抢断奥努奥哈后传球查马克稍大。第6分钟,乔鲁传球,米奎尔远射被潘蒂利蒙得到。阿圭罗开始在场边热身。第10分钟,哲科传球,亚当-约翰逊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11分钟,科奎林右路传中,朴周永远点小禁区边缘的捅射被潘蒂利蒙神勇扑出。

  曼城队83分钟打破僵局,哲科主导反击送出直传,亚当-约翰逊轻敲,阿圭罗15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1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另一场1/4决赛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开始1场较量,结果利物浦客场2比0淘汰切尔西。上半场,卡罗尔点球被特恩布尔扑出。下半时,马卢达射中横梁,贝拉米助攻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凯利得分。利物浦成为1996年以来首支正式比赛作客斯坦福桥3连胜的球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