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绿城上海籍球员不会遭清洗 转会时签了长期合同

2011年11月30日10: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到绿城执教后,吴金贵带去了杜威、孙吉、沈龙元等多名上海籍球员。如今,吴金贵离任,这些上海籍球员的命运又要发生变化。但目前传来的消息是,至少在2012赛季,这些上海籍球员不会遭清洗,他们在加盟绿城的时候,都与俱乐部签订了两到五年的长约。

  除了毛剑卿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新赛季将肯定不会留在绿城外,其他球员都是正式转会,并与绿城签订了两至五年的长期合同。像当年杜威转会过来时,就与绿城签约5年。当然,如果有其他俱乐部出高价引进,绿城又愿意放,上海籍球员也可能离开杭州。目前有消息说,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都有意引进杜威,以提升球队的后防线实力。

  另据了解,在绿城与球员签订的合同中,有严格的上场时间限制。也就是说,如果不能达到合同约定的上场时间,就无法拿到合同约定的薪水。在新教练来到球队后,他们是否会被新教练欣赏,并委以重任,还有待观察。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欣赏的球员,往往也喜欢用熟不用生。尽管下赛季绿城不可能像前两年那样投巨资在足球上,不过新教练肯定还会引进几名自己欣赏的队员。可以预期,新赛季,个别上海籍球员肯定不会得到像以往那么多的上场机会,这就是所谓的“一朝天子一朝臣”。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