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田协八届代表大会举行 段世杰继任协会主席

2011年11月30日10:5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11月29日,四年一届的中国田径协会代表大会在京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机构,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李铁映继续担任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继续担任协会主席。

  李铁映为大会发来书面贺信,对过去四年中国田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寄予了热切期望,同时提出更高的要求。

  段世杰在会上指出,中国田径人应充分认识田径作为基础大项的价值和战略地位,对前人艰难建立起的良好势头倍感珍惜,为中国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的全面发展付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原国家体委专职委员楼大鹏、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原司长史康成、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原专职副秘书长郑凤荣将担任协会顾问。

  来自总局相关司局、单位,全国各地的代表等120余人参会。上午,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总局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做的中国田协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委员及领导人,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订意见。段世杰还为离任的协会领导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下午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