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五危机待解:科比负伤概率高 新体系难适应

01
1/5

01

2011年11月30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30日,随着NBA新赛季的日益临近,联盟各队也开始进行筹备工作,然而66场比赛的缩水赛季有可能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威胁。《洛杉矶时报》就列出湖人在新赛季当中会面临的五大危机,其中科比-布莱恩特和安德鲁-拜纳姆两人的受伤概率有可能会进一步提升,这是湖人比较忧心的问题。

  1、比赛期间的休息时间削减

  NBA官方目前尚未公布2011-12赛季总共66场比赛的具体赛程,尽管有不少人认为缩水赛季会让湖人受益,但现实的问题恐怕这同时也是一种威胁。NBA官方在此前已经公布,每支球队至少要连续三天打三场比赛,在有限的时间内打这么多场次的比赛,显然太过频繁,虽然由于罢工的缘故使得很多球员获得漫长的休息时间,但是这种轻松的身体状态会在新赛季战幕拉开的时候开始,很快就被紧密的赛程所冲击得了然无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