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选帅中意拉丁派 韩公政:库尔皮非唯一人选

2011年11月30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30日 报道)J联赛名帅库尔皮加盟鲁能?鲁能方面对此予以了否认,而从记者了解到的信息看,鲁能新任主帅的名气绝对要比库尔皮大,同时会有欧洲联赛不错的执教战绩。韩公政也表示,“我们有几个候选人,但还没有最后敲定。”

  鲁能早早就启动了选帅工作,经纪人也把诸多教练的资料放在了鲁能高层的案头,鲁能也与其中一些人选进行了沟通。从俱乐部透露出的消息看,鲁能比较中意葡萄牙和巴西等拉丁派的教练,最好是在欧洲联赛有不错的执教经历,如果对亚洲足球有所了解,会加分不少。

  此前鲁能与埃里克森和克莱门特都有过接触,但两人的执教经历并不人满意,埃里克森和克莱门特从国家队下课后都再无出色执教战绩,而且两人近些年来俱乐部的执教成绩都不是很好。尽管集团高层比较认可埃里克森,但因各种原因并未最终谈成。

  从目前鲁能接触的几位教练看,都是在国际足坛有一定名气,鲁能也希望用这样的名帅改变球队的现状。而皮尔库的履历并不出众,也没有什么名气,鲁能与之牵手的可能性不大。韩公政在谈到选帅时表示,鲁能已经缩小了考察范围,“我们现在的确有几个候选人,但还没到确定的时候。这中间牵扯到很多因素,包括价格方面,以及对方对俱乐部提出的要求等等,所以变数太多,还不是对外透露的时候。”

  鲁能选帅目前最困难的地方在于自身的决策机制,亲自负责选帅的孙国宇和韩公政并无决定权,而集团高层还要参与意见,这让鲁能新任主帅一直难产。韩公政说,“我们也很着急,希望尽快确定主教练,给大家一个答复。如果现在就告诉大家,最后并不是这个人,但我们不就是欺骗球迷和媒体了吗!”鲁能将于12月27日重新集中,而12月中旬鲁能会定下最终的主帅人选。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