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CBA之旅结束 副韧带拉伤休养一周后赴美

2011年11月30日12:04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NBA停摆已经结束,易建联什么时候回NBA?相信很多球迷都关心这个问题,11月29日,据广东宏远队官方微博透露,易建联将会休养一周后赴美,阿联的CBA演出宣告结束。

  关于易建联何时离开,广东队的官方微博上这样写着: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NBA停摆结束,阿联在CBA的演出也将结束。据广东宏远总经理刘宏疆透露,NBA训练营12月9日开始,阿联至少要提前几天去美国调整时差,应该是休养一周时间然后去美国边恢复边调整时差。“我觉得他肯定会以签约球员的身份去参加训练营,大家就等着看他在NBA的演出吧。”刘宏疆说。

  易建联本赛季共参加了三场CBA的比赛。首战打浙江出战23分钟贡献17分8篮板。次战江苏30分17篮板4助攻2盖帽。11月25日打北京的时候阿联出场18分钟即因伤离场,离场前贡献3分6篮板,这也是阿联在CBA的最后一战。

  阿联的伤经过诊断为副韧带拉伤,随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休养两到四周就可以重新返回赛场。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