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大自由球员:内内高居榜首 7队或争夺巴蒂尔

内内-希拉里奥
1/15

内内-希拉里奥

2011年11月30日12:08 来源:东莞时报

  在苦苦斗争了149天之后,劳资双方终于达成了框架协议。而伴随着劳资协议的达成,即将到来的球员签约大潮又将继续席卷联盟。那么在这个动荡的休赛期,球员市场中究竟还有哪些值得挖掘的瑰宝呢?雅虎体育专家马克·斯皮尔斯近日就撰文,为我们列举了这个休赛期最值得关注的15大自由球员。面对这些物美价廉的球员,仅有14天撒网捞鱼的NBA各支球队,可谓“手快有手慢无”

  1.内内-希拉里奥 29岁,上季薪水:1130万美元

  上场次数:75次

  场均时间:30分32秒

  场均得分:14.5分

  场均篮板:进攻1.9+防守5.7

  场均助攻:2次

  钓鱼者:掘金、勇士、火箭、快船、奇才、猛龙、篮网、热火

  掘金提供给内内的合同,可以比联盟其他任何球队都多,而且内内的妻子如今也居住在科罗拉多,这似乎是有利于掘金的消息。然而实际上,目前的联盟中,有多支球队似乎在说服内内改换门庭,其中包括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洛杉矶快船、华盛顿奇才、多伦多猛龙和新泽西篮网,这些球队都有可能成为内内的下一站。当然,迈阿密热火现在急需要提升中锋质量,但苦于没有薪金空间,他们想要得到内内很可能只能通过先签后换这种方式。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