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大手笔请来世界杯MVP 新季目标总冠军

2011年11月30日12:28
来源:东莞时报
请来世界杯MVP 恒大女排再提夺冠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黄婉悦) 新赛季的女排甲A联赛将在下周六(12月10日)拉开大幕,去年遗憾收获亚军的恒大女排在昨日举行了新赛季的首场公开训练,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球队主教练郎平更是公布了新赛季的全新阵容。

  与去年相比,老队长冯坤的退役让恒大女排发动机的位置有所空缺,而昨日,这个空缺终于是补上了,来自江苏女排的赵云将在新赛季担当队长一职。对此,郎平表示她对赵云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曾经入选国家队的选手,赵云一直都是江苏女排的主力,是一名很有实力和特点的球员。”

  除了赵云之外,郎平今年还亲手引进了三名外援,其中来自意大利的科斯塔格兰德,可谓是恒大女排今年引进的最大牌明星。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女排世界杯中,科斯塔格兰德不但是意大利女排成功卫冕的最大功臣,也是本届世界杯的MVP。对此,郎平表示之所以能请来世界杯MVP,是因为她们早就熟知对方。“我在意大利联赛执教了6个赛季,科斯塔格兰德则在意大利打了12年,对于她的能力,我是非常了解的,我觉得她个人能力是非常突出的。”

  大手笔引进外援,恒大女排的目标自然就是去年错失的冠军,去年总决赛,恒大女排以总比分2:3不敌天津女排,错失了首年征战甲A便夺冠的奇迹,对此郎平坦言,此番出征就是要拿下联赛冠军,以弥补上赛季屈居亚军的遗憾。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