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拒绝蓝军新合同 德罗巴明夏将加盟薪酬最高球队

2011年11月30日12:3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德罗巴的经纪人塞伊迪近日透露,“魔兽”已经拒绝了切尔西提供的一年合同,同时还拒绝了米兰的冬季租借请求,《太阳报》预测,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将离开斯坦福桥,而塞伊迪还指出,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的德罗巴将会接受出价最高的俱乐部的邀请。

  现年33岁的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蓝军之前曾向他开出一份1年的新合同,但由于目前拿着12万英镑周薪的“魔兽”希望得到一份2年的新合同保障自己的未来,因此他已经拒绝了切尔西开出的新合同。这意味着德罗巴很有可能会在明夏合同到期时自由转会离开斯坦福桥,美国、俄罗斯和卡塔尔的富豪俱乐部都有兴趣引进这位科特迪瓦前锋。

  德罗巴的经纪人塞伊迪表示:“德罗巴收到切尔西提供的续约1年合同,但这并不能令我们满意。我们知道我们想要什么,知道我们想去哪里以及知道我们有怎样的出价。米兰想租借德罗巴,但我马上拒绝了,我们对他们的出价不感兴趣。以德罗巴的年龄,作为一名球员,他已经不需要证明任何东西了,他将加盟出最多钱的俱乐部。这也许会是美国、俄罗斯、卡塔尔或亚洲某个地方。如果进入30多岁后,你仍能保持良好状态,那么你必须加盟一家能支付起你薪水的俱乐部。洛杉矶银河也许是众多选择之一,他也被传可能加盟俄罗斯的安郅,这家俱乐部也能开出高价,但无论是德罗巴还是我,目前都没有收到他们的出价。”

  德罗巴是穆里尼奥时代的主要引援,在2004年,切尔西花了2400万英镑的高价签下“魔兽”,而科特迪瓦人也没有令穆里尼奥失望,在斯坦福桥效力的7年间,他打进了146球,德罗巴已经成为切尔西的传奇球星。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