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一周后赴美备战NBA 勇士签阿联兴趣最大

2011年11月30日13:02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无

  本报综合报道 NBA宣布停摆结束后,广东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很快明确了球队的态度:只要易建联找到合适的NBA球队签约,他随时可以离开宏远队。现在,易建联的美方经纪团队也正在抓紧一切时间和NBA球队进行签约方面的谈判。而广东队昨天宣布:易建联将在一周之后赴美。

  阿联对重返NBA有信心

  “停摆结束当然是好事,我一直准备着这一天的到来呢。”易建联说。“过几天吧,过几天我会把消息公布给大家。”阿联对记者说。看得出来,他对自己重返NBA也很有信心。

  这一次的受伤并不会影响到他重返NBA的前景,从27日的情况来看,他自己不需要拐杖就能独立行走,虽然走路时他显得很小心,但这是担心伤势恶化。在东莞初步检查的结果也显示他在两周后完成恢复。

  预计阿联将于12月初返回美国,刘宏疆掐着手指给他算时间,“12月9日NBA各队的训练营开始,他至少要提前几天去调整时差。”刘宏疆说。

  NBA训练营包括签约队员和试训队员,阿联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出现在训练营中呢?刘宏疆十分看好,“我觉得他肯定是以签约球员的身份去参加训练营,阿联在CBA的汇报演出已经结束了,大家就等着看他在NBA的演出吧!”

  目前正与勇士队谈判

  据一些了解阿联经纪团队的人士透露,现在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已经联系了几支对阿联感兴趣的球队在进行谈判,在这其中,对易建联表示出兴趣最大的就是金州勇士队。该消息源向记者透露:“勇士队最近一直在阿联的经纪团队进行谈判,不过现在双方仍然还存在着一些分歧,具体最终能不能签约,现在还不好说。

  一位勇士队官方人士表示,勇士队现在的确对易建联很感兴趣,现在球队唯一的一点担心就是阿联比较容易受伤,除此之外,他们对易建联的确非常满意。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