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曝国米近千万追新桑切斯 巨头称必与米兰争野兽

2011年11月30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即使不考虑换来埃托奥和4600万欧元的“最终”贡献,国际米兰2006年抢在AC米兰之前从尤文图斯签下伊布也是蓝黑军团近10年来最成功的转会之一。加强了自己的同时打击了竞争对手,进而一举开创统治意甲数年的蓝黑王朝。如今,国际米兰希望再来一次。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关于国际米兰的冬季引援,传言多到不胜枚举,普遍看法是库茨卡和胡安肯定加盟,但在那之后是否还有其他新援则是未知数。由于之前莫拉蒂表示:“离一月份还有很久,我们到时候再看……”此话被很多意大利媒体理解为国米老板暗示仍有其他的备选,毕竟国际米兰目前战绩不佳,即使只要确保拿到下赛季欧冠席位,蓝黑军团也必须进一步提升实力。

  “国米新闻”透露说拉涅利已经向莫拉蒂提出要求,至少在中场再增添一、两名强援。考虑到国际米兰目前中场平均年龄偏大、原本就不强的对抗能力不断下降的客观情况,拉涅利的要求不算过分。因此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的中场球星可不少,小卢卡斯、阿扎尔、卡塞米罗、埃尔克森、保利尼奥和拉尔夫各自占据着不同媒体的版面。不过按照著名国际足联经纪人费拉里的看法,蓝黑军团不大可能花大价钱去追逐阿扎尔和小卢卡斯这样的攻击型中场。“原因很简单,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库蒂尼奥和阿尔瓦雷斯这样前途光明的年轻攻击型中场,我实在看不出他们还有继续在同种类型年轻人身上花钱的意义。如果一月份国际米兰真会求购阿扎尔,那对我来说实在是个意外。”费拉里表示。以此为标准,保利尼奥和拉尔夫这样的防守型中场更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卡塞米罗则因为身价太高而难度较大。不过在冬歇期前拉涅利还要先观察伤愈复出的波利的水平,才能做出最终决定。

  另外国际米兰对前锋的关注是从来不会减少的。《罗马体育报》就说奥西利奥在考察达米昂的同时发现他的队友达米亚诺也是一名相当有前途的前锋,在达米昂被定价过高的情况下蓝黑军团可以考虑转而引进达米亚诺作为替代品——只不过巴塞罗那似乎也有这个意图,国际米兰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智利的《足球新闻》则透露说国际米兰与智利大学队已经取得了联系,蓝黑军团向该队前锋巴尔加斯开价900万欧元,而智利大学对巴尔加斯的定价不过是1000万欧元。这个巴尔加斯有“新桑切斯”之称,此前AC米兰也曾对他表示出兴趣,但现在看来国际米兰已经抢先一步了。

  不过说到抢米兰猎物,现在最热门的当然还是特维斯。虽然之前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已与AC米兰展开正式谈判,但最近几天事情却又发生了一些变化。首先是国米主帅拉涅利在上周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反驳记者说:“你确定特维斯是米兰的了?我可不知道……”之后国际米兰大股东特隆凯蒂也直言不讳地说:“让竞争对手得到增强不是好事,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加强自己。”这番话不由让人联想起当初国际米兰横抢伊布的旧事。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也说加利亚尼先跟洛-莫纳科敲定租借马克西-洛佩斯的备选方案实际上就是对签下特维斯不抱信心的信号。这一方面是因为国际米兰的竞争,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曼城虽然认可了租借,但仍坚持索要租借费,而红黑军团只肯接受免费租借。但对于亟需改善进攻的国际米兰来说,4、500万的租借费完全可以接受。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