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劳资协议尚需球员工会表决 球员对投票充满信心

2011年11月30日14: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尽管球员工会就新劳资协议的投票尚未举行,但NBA大部分球星对于新劳资协议的通过都充满了信心,纷纷摩拳擦掌,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IWANT TO PLAY! ”已经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成为了现实。

  在劳资双方达成框架协议之后,匹克签约球员们纷纷表达了兴奋之情,火箭核心后卫洛瑞表示,“能重新回归我们所热爱的工作,我们都很兴奋。这是我们养活自己的方式,也是我们乐于为球迷奉献的。 ” “我并不算情绪化的人,”洛瑞说,“但我此时确实很兴奋很开心,很高兴能回到火箭球馆。 ”

  扣篮王理查德森总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且几乎是立即就去做。他本来是准备在家继续睡觉的,但是在听到这个消息的一小时之后,就已经在当地的训练馆里进行训练了,这也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 “这终于是新的一天了,这感觉就像一场好梦,而不是一场噩梦。 ”理查德森说。

  多伦多猛龙队前锋德罗赞表示他对新协议的投票很乐观,他相信投票将通过,而66场比赛的计划可以顺利施行。 “我认为投票将通过,”他说,“这些日子以来,我们的心情经历了太多起起落落。我想每个人都会接受这份协议,然后我们就能回去工作了。 ”

  “我觉得我像又经历了一次选秀一样。 ”哈登说,“我很兴奋,这样我沉重的心情得以解除,是时候回去工作了。 ”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