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联赛杯曼城利物浦晋级 场上拼板凳场下炮轰赛程

2011年11月30日14:1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两场1/4决赛。阿森纳对阵曼城,切尔西迎战利物浦,这样的强强对话由于赛事的“鸡肋”性质变成了替补们的大比拼。客场作战的曼城和利物浦双双获胜,晋级半决赛。

  曼奇尼不满魔鬼赛程

  虽然联赛杯一样是英格兰的传统赛事,但比起英超和足总杯,各大豪门一直将其视为“鸡肋”和替补练兵的比赛。

  周日刚刚与利物浦踢完一场恶战,不到50个小时,曼城又不得不南下伦敦参加和阿森纳的联赛杯,曼城主帅曼奇尼公开表示,在赛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这样的比赛根本就没有举行的必要。

  “我想这就是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世界杯却劳而无功的原因吧,球员们很疲劳,根本没有时间休息。 ”曼奇尼连用3个 “不可思议”来表达自己的不满,“现在这个情况真是令人不可思议,阿森纳周六踢比赛,我们是周日晚场,然后周一我们又不远万里去到伦敦,比赛周二晚上就要开始,真是不可思议。而且我们之前还踢了欧冠,两天里对阵两支强队,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

  同样在联赛杯上飞去伦敦客场挑战切尔西的利物浦也出来声援曼奇尼的观点,红军主帅达格利什就表示声称要带小将出征斯坦福桥。曼奇尼更早早宣布,自己会在比赛中轮换首发的全部11名球员,“我认同肯尼(达格利什)的想法,这是1/4决赛,我们难道该派上11个14岁到15岁的小将?也许我真该这么做。比赛固然重要,但恢复同等重要。踢完一场比赛你总得需要3天休整。 ”

  四豪门一起都上替补

  果然在今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曼奇尼撤下了上周日和利物浦比赛时的全部11名主力,以全替补的阵容出现在了酋长球场。

  虽然阿森纳主帅温格没有抱怨,但他也延续了自己喜欢在联赛杯中锻炼年轻球员的传统,尽管主场作战枪手也仅仅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乔鲁一个踢了上周末英超联赛的主力球员。

  当然阿拉伯老板财大气粗,因此即使是全替补,“蓝月亮”的首发阵容中依旧不乏纳斯里、德容、哲科等在其他球队都能坐稳主力的球星。因此比赛的结果没有悬念,最终的胜利属于板凳深度更厚的曼城。为曼城1:0获胜打进制胜进球的是替补出场的主力球员阿奎罗。第83分钟,哲科主导反击送出直传,亚当·约翰逊轻敲,阿圭罗低射右下角入网。

  切尔西主场和利物浦的比赛也成为替补们表演的舞台。两队虽然没有像曼城和阿森纳一样基本换掉全部主力,但也进行了较大规模的轮换,那些比赛机会很少的替补球员得以登场亮相。最终获胜的是做客的利物浦,虽然上半场卡罗尔罚失点球,但下半场贝拉米助攻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凯利得分,帮助红军2:0获胜。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