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JR和钱德勒不回去 7人掘金连12人名单都凑不齐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楼栋
2011年11月30日14:40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NBA劳资协议正式通过结束停摆还要等两天,但球队和球员已开始忙着招工和应聘,“集体返乡潮”也随之开始。

  上赛季效力于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是第一个逃离NBA的大牌球员,现在他又带头第一个回来。因为他和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签约时,就写明了有跳出合同的权利。现在好聚好散,贝西克塔斯还准备为他短暂穿过的球衣搞个退役仪式。此前加盟法国阿斯维尔队的马刺后卫帕克,也宣布将于下周返回NBA。

  但据ESPN统计,今年夏天离开NBA的70个球员中,只有42人的合同有跳出条款,其他人估计都很难回了,至少来中国的5个NBA球员肯定走不了。J.R.史密斯前几天在推特(微博)上说:“我不会回美国,除非他们(浙江稠州)不要我。”在稠州俱乐部总经理赵兵看来,J.R.会不会跑路已是个不值得重复讨论的话题:“他现在一切都很好,没事情,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更何况,要提前回NBA,J.R.还得赔稠州100万美元的买断费。

  上周日广厦主场战胜佛山后,钱德勒也亲口说要在杭州打满一个赛季。他的经纪人也说:“钱德勒走不走,要看这里的球迷会不会一直这样喜欢他。”就凭每场比赛结束后杭州球迷挤满体育馆大厅一睹钱德勒的热情,他也没理由走了。

  J.R.和钱德勒不走了,今年夏天离开掘金的另4名球员中,只有两个签下跳出条款。目前,掘金的签约球员只剩下7个。黄蜂更夸张,签约球员只有6个,怎么凑足12人上场名单还不知道。NBA圣诞节开工,满打满算,NBA球队的招工时间也不到一个月了,这不是在路边立块纸板写个“招工”就能搞定的啊,有些球队恐怕要面临“招工难”、“用工荒”了。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