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李晓霞坦言2011有太多遗憾 笑称今年戒指挺重的

2011年11月30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组图:李晓霞获最佳女运动员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30日发自北京)今天,2011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在北京天坛饭店召开。其中,张继科、李晓霞延续了上赛季的优异表现,两人均蝉联了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获得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戒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李晓霞笑言,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训非常期待。

  “应该说能够再次获得最佳运动员这个荣誉还是比较兴奋吧,这也是对我联赛中表现的一个认可,”李晓霞记者说,“非常感谢这个赛季所有的领导和队友,如果没有大家积极的配合,相信不可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

  在佩戴上今年奖励给最佳女运动员的戒指之后,李晓霞笑着说到,“今年这个戒指挺重的。”

  虽然在乒超中率队折桂,但当总结自己的2011年的时候,李晓霞却坦言并不满意,“这一年不太圆满,有太多遗憾了。不过这个遗憾能激励我2012年走得更好,这是我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种经历,我会更加完善自己,为明年的比赛去奋斗。”

  就在张继科、李晓霞参加乒超表彰会的同时,他们的队友已经开始了新阶段的军训。谈到别人眼中的魔鬼日程,李晓霞反而透露出一丝兴奋,“其实军训挺有意思的,能学到军人那种雷厉风行的精神,刻苦的精神,我觉得这和运动员挺像的。”

  在接受采访之前,刚刚从英国回来的李晓霞打起了哈欠,显然是时差没有完全倒过来,“现在时差还没倒过来,本来每天就睡觉都睡不好,老想着紧急集合,这下正好不用想了,反正也睡不着。马上要赶往军队,也挺新鲜、也挺兴奋的,一想到去军队自己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