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继科笑言戒指上交妈妈 望明年创“帽子戏法”

2011年11月30日14:4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1月3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1赛季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在京举行,张继科和李晓霞蝉联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获得了组委会准备的戒指。

  “能够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运动员的称号,最重要的还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拿到戒指后的张继科坦言,本赛季,他出场31次,26胜5负,绝对胜率83.9%,权衡胜率78.6%,这也是他继2010赛季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获得今年奖项比去年要更艰难一些。”张继科表示,“大家也知道,马龙一直在紧追不舍,对自己压力非常大。最后几场马龙没有打,如果打了可能最后的结果不一样。但是无论如何,今年能够第二年获得最佳男子运动员的奖项,对自己也是很大的鼓舞。希望明年能够继续拿到这个奖项,在乒乓球里面创一个帽子戏法。”

  当被问及去年的戒指怎么保存时,张继科笑了笑说,“戒指在家里面呢,被我爸没收了。”“今年的呢?”有人问道,“今年这个也得上交,给我妈没收,明年争取再拿一个,就自己留着了。”(完)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