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公开游说巴蒂尔 雷霆队求贤需解决三问题

2011年11月30日1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羽穆垣

  北京时间11月30日,《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以及防守悍将科里森公开向巴蒂尔示好,希望这位防守大师可以加盟俄克拉荷马。

  在杜兰特看来,他的话可以让巴蒂尔这位防守尖兵立即加入雷霆队。他在推特上这样写到:“嗨,伙计@巴蒂尔,真想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穿多大号的队服?还想要31号吗?”

  在杜兰特之前,雷霆的前锋尼克-科里森同样游说“总统”加盟雷霆,在毛伊邀请赛总决赛之前,巴蒂尔找科里森打赌,科里森在推特上说:“如果我赌赢了,你就跟雷霆签约。”

  巴蒂尔现在是不受限制限制自由球员,现在已经是他进入联盟的第11个年头,生涯场均贡献9.6分,4.7个篮板,2个助攻,1.1次抢断以及1次封盖。11年中,他以无私的球风,出色的团队意识,大师级的防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价值一直都是数据难以体现的。在去年的季后赛中,他和托尼-阿伦对杜兰特的防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今年的自由球员中,巴蒂尔无疑是最抢手的人之一,但无论如何,他的薪水恐怕很难超过上赛季的735万美元,雷霆想要得到他,在工资方面还不算太费脑筋,他们需要考虑的在于以下三点:第一,如果签下今年他们选的24号新秀雷吉-杰克逊以及留下上赛季他们的神射手戴奎因-库克,球队已经达到了15个人,若要得到巴蒂尔,就必须裁员。

  第二,雷霆要为威斯布鲁克、哈登、伊巴卡的续约留下充足的薪金空间,威少的合同今年夏天即将到期,留下他肯定花费不菲,哈登和伊巴卡也再有两年就将成为自由球员。

  第三,雷霆已经有了塞弗路莎这样一位质优价廉的防守高手,需要考虑他和巴蒂尔功能重叠的问题。巴蒂尔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8.5%,是一位出色的射手,而塞弗路莎仅有30.4%;但塞弗路莎要比巴蒂尔年轻6岁,防守能力和投射水平都有进步空间。

  追逐巴蒂尔,雷霆一个很大的优势在于球队更有夺得总冠军的潜质,这对于巴蒂尔来说是一个很大诱惑,这位老将很可能为此愿意牺牲自己的上场时间和工资。

  巴蒂尔并未对自己的归宿做出明确表示,他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这段时间我很混乱,我必须很快做出决定。”

  巴蒂尔还表示:“如果灰熊能保留我的伯德条款,孟菲斯是最好的选择,我希望能得到一份三到四年的合同,我有信心在那段时间里打出出色的状态。我希望能留在让我快乐的地方,享受我的工作,当你每天都能享受胜利时,你的工作就是最棒的,对于任何领域都是如此。但你必须在胜利中找到自己的角色,奉献自己的力量。”(搜狐体育 蓬羽穆垣)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