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快船急追小前锋愿舍3将 基里连科或搭档格里芬

2011年11月30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30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帕默,在微博上曝料称,快船管理层急着在球员市场上寻找一名得力的小前锋,为了达到目的,他们甚至不惜用卡曼、布莱索和阿米奴当作交易筹码。

  据悉,新赛季的球员签约谈判日从今晚10点开启,各支球队可以和球员经纪人进行接触并进行谈判,但在12月10日之前,他们不能签署任何协议。

  昨天有消息称,快船管理层对“魔兽”霍华德兴趣很大,并愿意用格里芬除外的任何球员当作筹码来与魔术交易,但也有专家透露,霍华德无意赴快船打球。

  帕默刚刚在微博上曝料称,快船目前的第一任务并非是追霍华德,而是要寻找一名实力得体的小前锋。上赛季快船的首发小前锋是莱恩-戈麦斯,但戈麦斯场均7.2分的数据创下了职业生涯最低值,篮板球和助攻数据同样乏善可陈。

  此外,替补小前锋阿米奴刚度过自己的菜鸟赛季,目前难堪大用,所以快船也愿意将其送走。另外,卡曼和布莱索也是快船潜在的交易筹码,但帕默认为,快船应该留下布莱索。

  帕默还指出,快船对基里连科很有兴趣。尽管俄罗斯人已经过了巅峰期,但他仍然拥有一定的得分能力,防守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所以快船有意引进“AK47”。考虑到格里芬的防守能力一般,基里连科如果能加盟,那将会迅速提升快船的整体防守。(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