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凯利30分上海获赛季首胜 钱德勒25+11广厦惨败

2011年11月30日2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上海胜广厦 张兆旭内线强打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1-12赛季的CBA联赛迎来了第五轮的较量,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凭借凯利的30分以及哈里斯18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上海队最终在主场91-75战胜广厦,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此外彭飞拿到8分和11个篮板;广厦方面,钱德勒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林志杰得到12分,张永鹏得到13分。

  上海男篮新赛季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全部告负,也让姚老板倍感脸上无光。本轮主场迎战广厦队,上海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但是对手浙江广厦并非一个好对付的角色,前四轮比赛,浙江广厦取得3胜1负的战绩,由于相互比较熟悉,鹿死谁手只有等到比赛结束之后才能见分晓。

  比赛开始后,刘炜连得5分,帮助上海队以5-2开局,张永鹏随后4罚3中,帮助广厦队将比分追成7-7平。曾文鼎和凯利的3分命中,14-11,上海队重新取得领先,钱德勒的连续3次得手后,17-16,广厦反超比分。暂停回来后,林志杰和凯利分别命中3分,但是钱德勒的强势继续帮助广厦保持着领先,24-21。彭飞的3分和凯利的抢断突破上篮一条龙,帮助上海队在第一节取得28-24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曾文鼎和哈里斯连续得分后,34-27,上海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但是金立鹏本节比赛的第二个3分,帮助广厦将比分追至33-36。哈里斯补篮得手后,上海取得42-33的领先,随后哈里斯再次补篮得手,46-35,广厦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虽然广厦队重新换上钱德勒,但是仍无法阻止哈里斯,刘炜上篮得手,上海队以53-4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都无法得分,钱德勒撤步跳投命中本节的第一球,浙江仍以42-53落后,张兆旭的扣篮迫使广厦再次暂停,比分也变成59-42。凯利连续两个3分命中,67-43,上海队的领先优势达到24分,上海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4-3的小高潮。虽然随后钱德勒命中2个3分,但是上海队仍然以70-50领先20分,哈里斯和凯利的强势最终让上海带着79-56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钱德勒命中3分后,孟令源同样用3分还以颜色,82-59,上海继续保持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上海队随后在场上派上了全华班的阵容,刘炜两罚全中后,上海队在比赛还剩7分25秒的情况下取得83-59的领先,基本锁定了胜局。暂停回来后,广厦队也将钱德勒换下,这样就意味着广厦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上海队在主场91-75战胜对手,终结三连败的同时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乐乐)

  上海男篮首发阵容:刘炜、凯利、吴洋、彭飞、张兆旭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林志杰、钱德勒、张伟、张永鹏、赵大鹏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