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毅腾老板拍板留守冰城 征战中甲力争球队本土化

2011年11月30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射门 佳奇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今天,记者从毅腾方面证实,哈尔滨毅腾足球队将留守冰城征战2012年的全国足球甲级联赛。

  满载荣誉归来的哈尔滨毅腾足球队接连被哈尔滨市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以及黑龙江省足协冷漠对待,没有收到任何形式上的贺电及庆功会,与大连方面的连续两封贺电和重金召回的诱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此,不仅造成了球队内部的些许不和谐声音,更导致了球迷群体的人心惶惶。

  伴随着各界的强烈反响,哈尔滨毅腾队于今日召开紧急会议,并在会议中由老板崔毅拍板决定毅腾足球队将于明年继续留在哈尔滨征战全国足球甲级联赛。记者获悉,由于夺冠后哈尔滨的种种怠慢行为和哈尔滨市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足球协会的不感冒,导致了毅腾队产生了离开的想法。但想法终归是想法,面对球迷们热情的支持,再加上毅腾队在哈尔滨有过冲甲和保级的经历,使得哈尔滨完全成为了毅腾队的福地,毅腾队在内心深处是非常不希望离开的。况且毅腾集团在哈尔滨有房地产开发项目,并于今年年初,毅腾与哈尔滨方面签订的三年合同,终将会是白纸黑字定论的结果,其后面涉及到经营及合约等种种因素,更是进一步成为了毅腾坚守冰城的保障因素。

  崔毅表示,毅腾队坚守冰城不仅是因为哈尔滨是一块福地,更是为了回报这所城市留给他的美好回忆。崔毅还透露,如果明年时机成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毅腾将会把一线队完全注册在哈尔滨,真正成为一支哈尔滨球队,介时,冰城球迷多年来拥有一支真正的本土球队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随着崔毅义正言辞的表态,毅腾队出走哈尔滨的消息也便不攻自破了。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