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球员假期约战女足 老朋友叙旧杨智改打边锋

2011年11月30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虽然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各支球队也都开始了各自的假期,但职业球员并不能彻底放松,他们必须通过各种方式来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11月30日下午,杜文辉、杨智、杨昊、张晓彬、关震、侯森、杨运、王长庆等人来到先农坛体育场与北京八喜女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说是友谊赛其实并不恰当,本场比赛其实只是这几位老友在假期组织的一场野球。由于本着“先到先首发”的主力竞争原则,于是原本定在下午两点半进行的比赛,还不到两点就有队员先后前来。操着一口天津腔的江苏队门将关震是特意从家乡天津赶来的,“辉子给我打电话说是有球,我从天津来离得又近,我一看就过来了。”接着,杜文辉、张晓彬、杨智等人悉数到场,杨智更是扬言:“今天除了门将什么位置都能踢。”

  虽然之前说主力位置要本着“先到先首发”的原则,但在挑选球衣的时候,“谁抢到衣服谁首发”的新原则还是让诸位球星手忙脚乱。因为崇拜周挺而非要选4号的侯森最终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号码,而杜文辉则当仁不让的穿上了10号战袍,而向黄博文致敬的关震则选择了16号,杨智最终身披77号球衣。

  比赛正式开始,由于迟到而未能打上首发的杨昊默默的坐在场边。虽然先到,但仍因人员过于充足而让贤的杜文辉与其在场边调侃,他们专注的盯着场上局势的变化。性别大战并没有因为女足队员身体上的劣势而实力悬殊,双方互有攻防,互不相让。身披77号战袍打边锋的杨智今天表现神勇,一度在左边路长途奔袭并屡屡打门。而八喜女足也并不落下风,频频向中超明星队的大门发动攻势。

  既然是友谊赛,比赛就不是最重要的,借此机会可以和老朋友见见面叙叙旧才是目的,杨智表示:“一个是为了可以保持一下身体状态,另一个可以和朋友们见见面,联赛的时候可能赛程都比较密吧,跟朋友聚会的机会并不多,所以趁着休假的时间,都和他们一起吃吃饭、踢踢球,大家多沟通一下,其实挺好的。”远道而来的关震也十分珍惜这种和朋友相聚的时光:“连活动带娱乐,能有这个机会就很好。现在要是自己单独训练的话也挺孤单的,大伙儿一起踢球也挺高兴的。”

  比赛的组织者杜文辉表示:“最近踢了得有五六场了,这场球对我们球员来说,放假踢这场球主要是以娱乐为主,再加上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别让自己彻底的歇下来。而且关键是这种情况可以把我们大家都聚在一起。”(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