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 丁俊晖负同胞曹宇鹏首轮出局

2011年12月01日02:48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10站,刚刚在超级联赛落败的丁俊晖又遭惨败,他首轮不敌同胞曹宇鹏,遗憾出局。

  丁俊晖此前连续缺席4站球员巡回赛,这次刚刚拿到超级联赛亚军,前两站常规排名赛一场未胜的不快一扫而光。

  中国德比,小将曹宇鹏表现更为出色。首局,丁俊晖轰出单杆66分并借此得胜,但曹宇鹏迅速扳回1分,随后两局也是平分秋色。曹宇鹏第5局轰出单杆132分,轻松拿到赛点。第6局开始阶段,双方失误较多,最终曹宇鹏抓住机会拿下制胜局,以4比2的总比分爆冷击败丁俊晖。在超级联赛决赛中战胜丁俊晖的奥沙利文也以2比4输给拜尔德出局。

  英锦赛将于本周末重回约克郡巴比坎中心,丁俊晖、傅家俊和李岩3位中国球员将携手作战。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