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官方确认球馆将开放 球员可提前备战新赛季

2011年12月01日02:47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劳资双方的正式协议尚未达成,但那似乎不再是障碍。昨日,官方确认NBA球馆即将向球员们开放。球员们可以提前回到训练馆,为新赛季做准备。

  联盟发言人弗兰克透露了这一消息。昨日,联盟已经向各球队传达了这一命令。这也是7月2日NBA正式停摆之后,球员们第一次被欢迎回来使用球队的训练器材。同时,球队现在也可以组织球员进行训练。

  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还透露,联盟对新赛季赛程进行了更改,圣诞节当天将有5场比赛。此外,球队老板、总经理、教练们现在可以自由地谈论交易、未来计划、签约事宜等。球队也被允许与球员一方进行接洽。而在停摆期内,这一切皆是被禁止的。(张宾)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