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冬训动态

陕西人和迁贵阳几成定局 刘宇汪嵩或投奔高洪波

2011年12月01日05:2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人和、戴永革为陕西足球做得够多了,我们没有理由再苛责”,西安市西咸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的王军昨天中午发出了这条微博。王军同时也是陕西省足协主席,这个表态意味着,陕西人和队下赛季将主场从西安搬迁到贵阳几成定局。从贵阳市传来的消息显示,搬迁中所涉及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现在就差正式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这意味着在失去顶级联赛球队12年之后,贵阳又有了参加顶级联赛的球队,而这支球队将成为西南足球在顶级联赛上的惟一血脉。有传闻称,贵州省相关部门甚至已经落实了球队搬到贵阳征战中超联赛的赞助款项等事宜。贵阳市奥体中心落成不久,体育场的硬件设施完全符合中超标准,加上贵州智诚队刚从中甲降级,贵州省需要中超这张“足球名片”。

  贵阳与成都在语言、饮食文化上非常接近,人和队主教练高洪波下赛季内援人选几乎全部选择的是成都球员,刘宇、汪嵩都先后与高洪波取得过联系,“高指导和我联系过,能不能走要看俱乐部的态度了”,针对人和队的邀请,成都谢菲联队球员冯卓毅也如此表示。与冯卓毅一样被高洪波选中的还有李建滨,“他(李建滨)很多俱乐部都想要,我们能不能引进很难说”,高洪波表示。李建滨和冯卓毅都与俱乐部还有合同,能否转会需要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是否放人,如果俱乐部同意放人,李建滨更可能追随王宝山加盟广州富力,而冯卓毅则可能在众多的有意他的球队中选择人和。

  21岁以下的贵州籍球员中,93、94年龄段的名将几乎都与成都有关。国青队的谢鹏飞、罗竞(杭州绿城队)是明宇足校的青训“产品”。刚刚夺取城运队第3名的成都队中,张淇、陈凯、韦超和朱伟恒都是贵州籍球员,如果要组建预备队,这些球员肯定将是高洪波的首选。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