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全民健身全国大会 乔元栩参加千里休闲健身步道

2011年12月01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全国经验交流活动”继续在浙江宁海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个省市相关部门的近200位领导和嘉宾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开热烈讨论。昨天下午,乔氏董事长乔元栩先生与代表一起,在分组讨论后参加了“千里休闲健身步道”健身活动。

  作为台球界的唯一代表,乔氏董事长乔元栩先生的日程排得满满当当。除了接受CCTV和华奥星空等重量级媒体的采访,他还在分组讨论中与各个省市的领导和代表就中式八球如何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继续扮演主导角色深入交流看法,乔元栩深刻的见解得到了许多代表和嘉宾的共鸣。

 


  交流会间隙,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宁海群众体育广场的展示活动,乔元栩先生对宁海如火如荼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赞不绝口。

  此次规模盛大的交流会选址宁海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宁海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至今已有1700余年历史,是一座历史名城。而在2009年和今年年初,宁海东部100公里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与宁海西部400公里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先后竣工,“千里休闲健身步道”蜿蜒于宁海山水之间,让宁海一时闻名全国。

 


  根据组委会安排,昨天下午在分组讨论后,乔元栩先生与出席交流会的领导及嘉宾一起参加了宁海千里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的登山活动,大家在徒步穿越,考察、健身和自然景观的体验中进一步感受到全民健身活动带来的清新空气。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