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 金昶伯辞职 > 金昶伯离任动态

上海市体育局痛批女曲不思进取 全队正停训整顿

2011年12月01日08:0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上海市体育局针对金昶伯无缘来沪执教一事,昨天下午在其官方网站上刊发通告,题为《市体育局严厉批评安于现状的上海女曲:此风不可长》,公告中表示:“上海市体育局对邀请功勋教练金昶伯来沪执教非常重视,对不思进取、安于现状的上海女子曲棍球队将实施全面的教育整顿。市体育局强调此风不可长。”

  在上海市体育局的邀请下,昔日中国女曲主帅、韩国人金昶伯此前抵达上海。然而,在与球队近距离接触之后,韩国铁帅对于来自球队内部意料之外的冷漠与抵触,深感伤心、甚至屈辱。并于上个月底原路返回北京:“我有我的计划,在北京我有很多朋友。”他说,“我还要参加国际曲棍球联合会的教练员培训班……”

  目前上海女曲训练场全部关闭不对外开放,全队正在进行停训整顿。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