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欧冠综述:威姆斯扣篮绝杀 莎娃未婚夫率队获胜

2011年12月01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武贾西奇欲送妙传)
(武贾西奇欲送妙传)

  北京时间12月1日,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到第七轮的厮杀当中,在本轮的对阵里各队的火拼非常惨烈,以下是第七轮欧冠各场比赛的综述。

  毕尔巴鄂97-75南锡

  由于劳资谈判结束,很多NBA球员开始返回美国筹备新赛季,缺少巴图姆的南锡队在这个时候显得弱不禁风,尤其是在下半场当中。上半场两队还打得难解难分,南锡队只以39-40落后毕尔巴鄂1分而已,然而下半场毕尔巴鄂开始发威,尤其是在第四节的时候单节打出28-13的绝佳攻防,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且奠定胜局。毕尔巴鄂全队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姆布鲁拿到15分3篮板4助攻,阿隆-杰克逊11分4篮板5助攻,布鲁姆斯和巴尼克均拿到12分。南锡只有两名球员得分上双,默尔曼16分,舒勒19分4篮板3助攻。

  考纳斯67-65马拉加

  尽管现在已经开始出现了NBA球员的返乡潮,但是考纳斯的两名NBA外援劳森和维姆斯都还继续留在队中,也正是因为两人的存在使得考纳斯队总算迎来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考纳斯在上半场的时候打得非常出色,半场领先马拉加队11分,在第三节战罢他们的领先优势还能保持在8分,不过最后时刻马拉加队疯狂追分,在还有1分26秒的时候双方打成65平。维姆斯关键时刻直接底线杀入扣篮绝杀得手,考纳斯队因此获胜。事实上最后时刻马拉加队还有机会扳平,但是瓦尔特斯的上篮不中只能遗憾落败。考纳斯的赢球功臣维姆斯砍下18分11篮板,劳森总算获得重用获得29分钟的出场时间,拿到10分3助攻。

  布劳斯78-81中央陆军

  这又是一场上演惊魂绝杀的比赛,中央陆军队虽然没有了基里连科,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失去王者的风范,科斯蒂奇在这个时候挑起大梁个人轰下20分,成为球队的进攻支柱。不过布劳斯也同样打得相当顽强,斯劳格特砍下21分,在球队多次落后的时候他带领球队一次次进行反攻将分差缩小。在比赛还有51秒时科斯蒂奇的两罚一中,使得比分定格在78平,接下来的关键时刻布劳斯队出现失误,随后曾经在欧锦赛绝杀过西班牙的塞尔维亚后卫特奥多西奇这个时候再度发威,他的压哨三分绝杀命中,帮助中央陆军队涉险过关。

  帕纳辛纳科斯94-76萨格勒布

  帕纳辛纳科斯在这个时候依然彰显出欧冠豪门的气质来,他们令人信服的绝佳攻防造就了这场大胜。在上半场的时候萨格勒布还能够紧紧拖住帕纳辛纳科斯队的节奏,但是下半场帕纳辛纳科斯队发威,总共只让萨格勒布拿到27分而已,他们出色的攻防也就此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奠定胜局。帕纳辛纳科斯队总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巴蒂斯特18分9篮板、卡拉希斯和洛加恩均为13分,洒脱12分5篮板。萨格勒布的姆劳米洛维奇拿到18分,西蒙15分6篮板4助攻,从NBA前来淘金的福特拿到12分4篮板3助攻和3抢断,另一名前NBA球员希恩-梅拿到12分10篮板。

  比利时电信62-66安纳托利亚

  本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防守大战,两支球队总共四节比赛,仅有比利时电信在第三节的时候曾经单节拿到过21分,其他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过单节得分超过20的情况。事实上比利时电信上半场的状况非常糟糕,他们第二节被安纳托利亚打出8-19的比分,上半场比利时电信落后达15分之多。虽然在下半时比利时电信试图追分但始终没能再取得领先,安纳托利亚凭借上半场建立的优势将比利时电信拖垮。比利时电信只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马里特拿到21分,里迪克9分10篮板。安纳托利亚方面,萨瓦诺维奇砍下16分10篮板表现极为出色,伊利亚索娃只打了12分钟就拿到5分3篮板,另一名NBA前来淘金的武贾西奇拿到10分4助攻,巴拉克12分5篮板。(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