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兰德里引发联盟四队哄抢 绿军开拓者黄蜂均在列

2011年12月01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兰德里遭哄抢)
(兰德里遭哄抢)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开拓者、黄蜂、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四支球队哄抢卡尔-兰德里,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争夺战越演越烈。

  兰德里虽然只有6尺9寸高,在长人如林的内线当中并没有太明显的优势,不过若是给他一个打首发的机会,那么就能够拿到相当不错的得分数据。不过在这四支球队当中,他们追逐兰德里的目的只是想将他作为替补球员来用,以此来加深板凳深度。兰德里拥有极为出色的拼抢意识,尤其是在进攻篮板的争抢上拥有敏锐的嗅觉,是比赛中的拼命三郎。事实上这四支球队当中,除了黄蜂(能否续约大卫-韦斯特尚且未知)之外,其他球队的四号位上都有非常稳定的球员坐镇,他们引进兰德里的目的只是为了提升球队的替补厚度。

  兰德里在2010-11赛季当中被国王交易到黄蜂,不过在新奥尔良的日子里他的表现非常出众,场均只有26.2分钟的出场时间,却能够贡献11.8分4.1篮板的数据,在韦斯特受伤的日子里他以自己并不高大的身躯支撑起了黄蜂的四号位。在季后赛当中兰德里的表现更加出色,场均能够抢下15.8分5.0篮板,在对阵湖人的时候他成为黄蜂的主要进攻角色,与保罗-加索尔这样的全明星大前锋对位丝毫不逊色。(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