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联赛杯:曼城绝杀枪手 利物浦2-0胜蓝军

2011年12月01日09: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三场四分之一决赛,其中曼城队依靠阿圭罗在终场前的进球以1∶0客场绝杀“枪手”阿森纳队,利物浦队也在客场以2∶0击败“蓝军”切尔西队,这也是他们在9天内第二次战胜对手。

  曼城与阿森纳一役,双方主帅均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两队出场阵容只保留了一名在上周末英超联赛中首发的球员,而这名球员就是前阿森纳球员、本赛季转会至曼城的纳斯里,然而,本场比赛的主角并不是纳斯里,而是另一名曼城球员阿圭罗。这名在第32分钟替补出场的阿根廷球星在终场前7分钟时攻入制胜一球,一举打破了此前双方的胶着状态,这粒进球也终结了阿森纳9场不败的纪录,同时也帮助英超“领头羊”闯入了半决赛。

  利物浦9天前刚刚在英超中客场2∶1艰难击败切尔西,在联赛杯中两队再次遭遇,虽然双方均对首发做出大调整,但竞争依旧激烈。卡罗尔在第20分钟为利物浦赢得点球机会,但主罚的他射门太正被切尔西门将特恩布尔扑出。

  大难不死的切尔西此后逐渐找回状态,在上半场剩余时间占据了场上主动,但他们的优势随着第58分钟利物浦球员罗德里格斯的入球而丧失。贝拉米在右路助攻,罗德里格斯在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为利物浦取得1∶0的领先。5分钟后,又是贝拉米主罚任意球传中,帮助凯利头球中的。

  在另一场比赛中,卡迪夫队以2∶0战胜布莱克本队。④7

  (文刀)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