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内特或遭卸磨杀驴 美媒建议绿军尽快送其走人

2011年12月01日10: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8年转会到凯尔特人当年,加内特就助队夺得了总冠军,他被视为波士顿之魂。辉煌过去了仅3年多一点时间,“狼王”现在却成为波士顿人要送走的对象。据波士顿媒体《爱尔兰中心》称,凯尔特人如果想重复当年辉煌,应该尽早拆散三巨头,迅速完成新老交替,加内特成为该报建议交易走的头号对象。

  之所以提出这样的建议,源于加内特的年龄和超高的薪水,今年35岁的“狼王”,将迎来与凯尔特人最后一年的合同,这份合同虽然2012年夏天到期,但新赛季薪水却高达2100万美元。即便扣除缩水的16场比赛,他的工资仍非常高。

  上赛季加内特的表现就有退步,再加上伤病,他的作用远不及2008年。凯尔特人如想保持竞争力,必须对阵容做出调整,像续约格伦·戴维斯、杰夫·格林等,还要从自由球员市场上再买进几人。要完成以上工作,如果保留三巨头,凯尔特人就会交很多奢侈税。

  所以,将状态远非当年神勇的加内特换走,是个不错的选择。换走加内特后,小奥尼尔可以代替他的位置,然后由皮尔斯、阿伦和隆多组成新三巨头,交易来的球员,如果好用,可以留着,反之,也可以裁掉。

  唯一让波士顿感到不好受的,是感情。“狼王”被交易走,世人会骂他们过河拆桥,但为了总冠军,本来就铜臭味极浓的NBA江湖,也不差挥泪斩“狼王”这一个段子。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