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蒂加纳:阿内尔卡越来越接近申花 继海质疑炒作

2011年12月01日11:18
来源:东方早报

  继上周英国媒体《Inside Futbol》、《太阳报》和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相继披露申花有意签下法国前国脚阿内尔卡后,昨天法国媒体《footmercato》再次爆料称,“阿内尔卡已经非常接近签约申花,申花只需搞定阿内尔卡和切尔西之间的合同即可。”而这则消息的源头正是来自于目前申花新赛季最热门主帅候选蒂加纳。

  在前日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的专访时,蒂加纳很明确地表示,阿内尔卡签约中国俱乐部申花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不过,鉴于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申花俱乐部方面始终对于阿内尔卡加盟一事三缄其口,“会为了球迷的愿望,尽自己最大努力。”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自己微博上表示。

  孙继海质疑申花炒作

  早在上周英国媒体传出阿内尔卡有望加盟申花后,当时申花一位高层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的确询问过阿内尔卡加盟可能性,“但难度太大,太大了。米兰600万欧元年薪邀请阿内尔卡加盟,俄罗斯和西亚的球队报价高达1000万欧元。”即便在法国权威媒体《队报》跟进此消息后,国内足球圈依旧对此抱着很深怀疑态度,曾和阿内尔卡在曼城共同效力的孙继海就在自己微博上质疑申花炒作,但申花投资人朱骏很快就回复道,“阿内尔卡告诉我还记得你,说你是一个很好的人,我还问他现在能不能突破你。”朱骏的这番表态,至少证明了申花的确和阿内尔卡有过接触。

  事实上,阿内尔卡有望加盟申花的消息,已经在欧洲引起了很大反响。上周末申花2012赛季主帅候选人蒂加纳来到上海后,就曾几次打探此消息是否属实。返回欧洲后,蒂加纳近日在一档法国电视节目中透露了他所知道的情况,“阿内尔卡已经接近于收拾自己的行李,只要上海申花与切尔西就其转会所需的一些形式上的文件等达成一致之后,他就可以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汇合。”法国媒体《footmercato》也援引电视采访消息,“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申花不发任何言论

  “对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消息和一些更近一步情况,现在我们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一位申花高层昨天解释道,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俱乐部只有在球员和原俱乐部合同的有效期只剩下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才能公开和球员接触,否则国际足联可以以非法接触球员为由,处罚球员和俱乐部。

  根据昨天蒂加纳和法国媒体披露的最新进展来看,阿内尔卡想要在冬季转会加盟申花,就必须得到切尔西放行,或是申花支付一笔转会费,抑或是切尔西首先要和阿内尔卡解约。

  “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如果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支持申花,我会为他们希望发生的事情去付出最大的努力,不论过程多艰难。”朱骏昨天在自己微博上表示,“我努力去做阿内尔卡的主,大家请赐力量去征服这个家伙。”

  综合此前欧洲媒体的多次报道,加之朱骏的这番表态,阿内尔卡加盟申花的前景,已经从一周前的“难度很大,很大”变成了“希望正在逐渐增大”。鉴于申花近期将避免承担非法接触球员的罪名,不会对阿内尔卡加盟球队一事发表任何言论,这位法国前锋究竟能否加盟申花,还要等待明年1月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