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选帅高层尚未统一 韩公政否认牵手樱花主帅

2011年12月01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转会风向标:小贝引领四大巨星 鲁沪选帅有进展

  □本报记者 董宏磊

  树欲静而风不止,这就是现在鲁能选帅的一个写照。一个又一个大牌教练跟鲁能扯上关系,然后又一个个被否定。在短暂的沉寂之后,又有一个教练的名字被提及,他就是上赛季率领大阪樱花在亚冠淘汰了鲁能泰山队的巴西人库尔皮。然而,这个传言的下场跟以往一样,也被鲁能方面否认了。

  牵手库尔皮?不可能!

  在11月的最后一天,山东和北京的两家媒体同时报道说,鲁能已经将库尔皮确定为新任主帅的最终人选,消息来源则是“国内某足球经纪人”。但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明确告诉记者,这是个假消息。“我也是今天上午在报纸上看到了库尔皮的名字,但是,在我们进行考察比较的人选里,并没有他。”韩公政说,“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未来新帅的人选不会是库尔皮,我甚至连他的资料都没见过,之前也没有人向我们求证过这个消息的真伪。”

  候选人范围已经缩小

  那么,鲁能选帅到底进行到了什么程度呢?韩公政表示,现在选帅的范围已经进一步缩小,俱乐部正在进行最后的筛选,“我们要考虑每一个候选人的执教资历、带队理念和技战术风格,从中进行比较,最终才能选出最适合我们的主教练。我们接到了大量的主教练资料,现在已经排除了绝大多数,候选人的范围已经很小了。”12月底,泰山队就将重新集结,鲁能方面也非常希望能够在此之前敲定主帅,“聘任教练牵扯到很多因素,包括价格方面,以及对方对俱乐部提出的要求等等,所以变数太多,在达不到对外公布的程度之前,我们也只能说会尽快确定人选。”

  高层意见尚未统一

  据记者了解,现在鲁能之所以迟迟不能确定最终人选,跟负责选帅的高层意见尚未统一有一定关系,几个主要候选人各有自己独到的优势,这就让鲁能高层在评判时产生了不同的观点。这其实也反映了国企俱乐部的特点,相比较而言,私营企业如恒大、申花、富力等俱乐部的选帅决策流程比较简化公开,让他们能够尽快确定主教练人选。而在鲁能俱乐部,无论是总经理孙国宇还是常务副总韩公政,均没有直接确定主帅的权力,必须提交董事会决定甚至更高层领导去拍板,复杂的流程也导致鲁能新帅确定不是件容易的事。

  此外,天津媒体曾透露佐里奇接到了鲁能抛出的橄榄枝,但是,在新帅未定的情况下,这名实力派中后卫加盟泰山队也只能停留在传言之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