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米兰猎物亲承可加盟尤文 皮耶罗:排名更胜纪录

2011年12月01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一直担心的一件事终于发生了,皮尔洛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累积黄牌停赛,这将是老妇人本赛季第一次在没有“大脑”的情况下比赛。孔蒂能不能为球队找到解决办法现在还不得而知,好在尤文图斯的对手切塞纳实力平平,斑马军团过关的难度不大,但这仍然给尤文图斯敲响了警钟:老妇人必须为没有皮尔洛的情况做好准备——如给皮尔洛找一个替身。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日前《米兰体育报》就曾表示,尤文图斯有可能引进桑普多利亚中场帕隆博或者斯图加特的库兹曼诺维奇,但实际上这两名中场球员的球风和特点与皮尔洛都不相同,很难起到皮尔洛替身的作用。真正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顶替皮尔洛的在意大利有一个公认的人选——蒙托利沃,佛罗伦萨球星曾经有“小皮尔洛”之称,正是中场大脑的完美替身。而且蒙托利沃与佛罗伦萨合同即将到期,明年夏天他将恢复自由身,尤文图斯签下蒙托利沃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阻碍。

  当然关注蒙托利沃的球队不在少数,例如AC米兰很早就已动手,在不少媒体看来红黑军团甚至已经跟蒙托利沃达成了协议。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蒙托利沃的经纪人布兰奇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尤文图斯同样有机会。“蒙托利沃加盟尤文图斯是有可能的,我不能否认这一点。”布兰奇尼说,“AC米兰?蒙托利沃的问题很简单,他将在明年6月恢复自由身,然后才能决定谁的邀请更有吸引力,现在流传的那些说法都只是报纸制造出来的。蒙托利沃尊重佛罗伦萨的决定,所以他会为紫百合打完这个赛季,他正在为佛罗伦萨全力工作,暂时并不考虑转会的问题,也就是说1月份蒙托利沃哪也不去。”布兰奇尼的话很明白,蒙托利沃还没有决定加盟哪支球队,但尤文图斯肯定也无法在冬季转会期签下蒙托利沃,即使老妇人能跟蒙托利沃取得一致,本赛季皮尔洛也只能先一个人挺着了。

  皮尔洛被停赛是个坏消息,但皮耶罗在对阵那不勒斯时完成个人俱乐部生涯第700战则是件大好事。皮耶罗的球迷对此非常兴奋,但斑马王子自己却仍然很克制。“昨天出场后我实现了第700次参加俱乐部赛事(尤文686场,帕多瓦14场),但是即使,我的职业生涯总出场数都已经超过800场了(加上11次21岁以下国家队出场和91次国家队出场,皮耶罗职业生涯总比赛为802场),这些数字能够刺激我贡献我的全部力量……但是眼下,我所关心的数字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皮耶罗说。

  对阵那不勒斯的艰苦比赛自然也不能不提。“我们完全配得上平局,你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庆祝的球员,更何况这只是一场平局,但在圣保罗球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追平的意义远超过平局本身,这能让我们为接下来的比赛更有动力。我们会打好未来的比赛,就从下一个主场对阵切塞纳开始。”尤文队长信心十足地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