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本赛季乒超最佳还是他俩 张继科李晓霞分别蝉联

2011年12月01日11:37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11月30日上午,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在北京召开。组委会对2011赛季成绩优秀、表现突出的俱乐部及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张继科、李晓霞延续了上赛季的优异表现,两人均蝉联了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2011赛季鲁能乒乓球俱乐部继续延续了上一赛季的强势表现,女队最后蝉联冠军,而男队也跻身四强。张继科、李晓霞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俱乐部取得好成绩这两位主将功不可没。不过,虽然在乒超中率队折桂,但当总结自己2011年的时候,李晓霞坦言并不满意,毕竟这个赛季的世锦赛和世界杯李晓霞都遗憾地屈居亚军,而亚军太多也成为李晓霞最大的遗憾。对此李晓霞的目光仍然长远:“这个遗憾能激励我2012年走得更好,这是我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种经历,我会更加完善自己,为明年的比赛去奋斗。”

  尽管男队没能折桂,但是凭借着2011赛季的爆发,张继科也当之无愧地蝉联最佳男运动员奖,除了乒超,张继科在国际赛场上也迎来了全面爆发的一个赛季,在世锦赛和世界杯上夺冠,成为他赛季的最闪亮点。不过张继科坦言本赛季经常败在马龙拍下算是一大遗憾,但输球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和马龙比赛能够看到自己的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