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三年中产合同追希尔 纳什或明夏加盟纽约

2011年12月01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希尔将引发争夺战)
(希尔将引发争夺战)

  北京时间12月1日,从今天开始NBA各队允许与球员经纪人进行接触,纽约尼克斯队已经瞄准了几位自由球员,其中就包括了德安东尼的昔日爱将格兰特-希尔。

  两年前尼克斯队有非常有希望得到格兰特-希尔,但是在太阳队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的希尔,最终还是决定留在了菲尼克斯。现在希尔虽然已经39岁了,不过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似乎没有显现出老态,上赛季他首发出战了80场比赛场均30分钟时间能得到13.2分。

  太阳队希望继续留下希尔,太阳队总裁贝比此前说到,“留下希尔将是他们的头号大事。”但是现在太阳队逐渐下滑的实力,以及纳什合同年随后被交易的可能性,可能会让希尔选择走人。

  而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一直非常欣赏希尔,他曾在07-08赛季执教希尔。德安东尼希望希尔的到来,能够加强球队的替补实力,这位39岁的老将在得分和防守方面依然能有很强的能力,同时可以利用他的经验优势帮助纽约前进。而尼克斯队现在的吸引力与09年相比要大了很多,首先能够给希尔冲击总冠军的机会,此外昔日主帅德安东尼和前太阳队友小斯的存在,将会让他更容易融入球队。

  上赛季希尔的年薪为320万美元,尼克斯队为了签下他,将会给出一份起薪500万的三年中产合同。不过尼克斯为了2012年超级自由市场追逐德隆、保罗、霍华德考虑,给希尔的三年合同中只有第一年有保障,这样当尼克斯需要清理薪金追逐保罗等大牌时可以裁掉希尔。

  而如果尼克斯无法得到保罗、德隆,那么他们签下希尔后还有另外一个考虑,因为纳什明夏也将合同到期,到时候德安东尼、小斯、希尔可以说服纳什加盟尼克斯,这样太阳帮就能够在纽约重聚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