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皇帝橄榄球赛险胜杜兰特 詹姆斯致命拦截定胜局

2011年12月01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日,詹姆斯在夺旗橄榄球赛中击败了杜兰特,“皇帝”最后时刻完成了一次关键拦截,帮助他所在的球队70-63力克杜兰特队。

  上月初,无所事事的詹姆斯和杜兰特在微博上约好来一场夺旗橄榄球赛。尽管停摆结束导致很多慈善篮球赛被取消,但詹姆斯和杜兰特这场橄榄球赛还是如期在阿克隆市上演。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队在前三节早早确立胜势,一度领先杜兰特队多达21分,不过杜兰特队在第4节疯狂反扑,一度将比分追至63-63。令他们感到遗憾的是,詹姆斯队在比赛还剩下30秒时再次取得7分优势的领先,最后时刻勒布朗还完成一次致命的拦截,杜兰特队试图逆转的努力功亏一篑。

  今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前往现场观战,比赛中没有人员受伤。虽然杜兰特队惜败,但他们在第4节一度打出14-0的攻击波,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尊敬。(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