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京媒批国安引援出手缓慢 想夺冠捡漏心态要不得

2011年12月01日13:05
来源:法制晚报
 

  引援签约动作慢,尽管本赛季取得了联赛的亚军,但国安依旧没有改掉老毛病。要想不再“后下手遭殃”,国安就得加快动作。

  咱们不动手,可对手们都在行动了。近日,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正在和申花洽谈签约的法国籍主帅蒂加纳表示,阿内尔卡签约申花只差最后一步。

  不仅是阿内尔卡,北京时间今晨,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球星古蒂也欲降薪加盟中超,而与之接洽的也是上海申花。

  201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已经快1个月了,多家俱乐部都已着手明年的引援选帅工作。在中超球队整体都投入重金的大背景下,几乎每天都可以听到大牌球员来华的传闻,但夺得联赛亚军的国安,却一直没有目标球员的相关消息,即使是绯闻也很少听到。

  引援·时间

  出手越来越缓慢 目前无实质进展

  屡次在引援速度上吃亏的国安,今年似乎还是没有改掉这个毛病。

  记者统计了国安2004年至今的每次引援时间,发现国安的引援动作越来越迟缓。2004赛季最早签约的球员是郝伟,当时在赛季开始前4个月就已经签下了合同,而2011赛季,国安首签球员朴成时,距离联赛开始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与此同时,国安每个赛季引援拖沓的情况也没有什么改观。从2004年至今,有5个赛季最后一名球员均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两周内才确定的。

  截至目前,国安还没有实质性的引援进展。所谓的绯闻,包括于大宝和毛剑卿均遭到了当事人和俱乐部的否认,而外援方面也只停留在屡次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的罗马尼亚外援尼库莱身上,相比于申花的阿内尔卡以及恒大、富力的重量级外援,相去甚远。

转会风向标:小贝引领四大巨星 鲁沪选帅有进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