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入申花恐成真 朱骏:球迷敢要我就敢买

2011年12月01日14: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阿内尔卡与申花的故事看来仍然没有结束。尽管此前两位主角都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但法国媒体那边却一直在放消息,称阿内尔卡离签约中超球队申花的距离正在变得越来越近。而申花老板朱骏在看到球迷们的群情激奋之后,也一改之前“签下阿内尔卡很难”的态度,表示只要球迷支持,他们不管多难他都将尽力去“征服”这位效力于切尔西的法国前锋。

  近日,法国媒体《footmercato》援引电视采访消息,报道称切尔西前锋加盟申花已无悬念,目前双方只差完善最后的转会手续,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只是时间问题。与此同时,申花下赛季的主帅大热门蒂加纳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也从正面证实了这一消息。在做客一家法国电视台的访谈节目时,他说了这么一句话:“阿内尔卡已经接近于收拾自己的行李,只要上海申花与切尔西就其转会所需的一些形式上的文件等达成一致之后,他就可以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会合。 ”

  阿内尔卡真的要来申花了?相信很多人在对待这一问题时更多的还是疑惑,但眼看着球迷们对于球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俱乐部老板朱骏也开始表现得越来越积极。昨晚,他在自己的微博上与粉丝们进行了互动,对于阿内尔卡一事,朱骏说:“上海接纳球星吗?我说我早准备好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没有!”如果说这句话还有点模棱两可的话,那么他的后一句话足够直接了当,“为什么不敢做他的主?只要球迷敢,我就敢,超过10000条甚至更多转发,我就努力去做阿内尔卡的主!大家请赐力量去征服这个家伙……胸脯要拍、舌头也要吐:难度大大地! ”

  对于自己在微博上的言论,朱骏直言“绝非儿戏”,而当记者问及事情是否已经如同外媒所说那般 “只差最后签约”时,朱骏说:“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如果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支持申花,我会为他们希望发生的事情,去付出最大的努力,不论过程多艰难。 ”

  除了阿内尔卡之外,前西班牙国脚、皇马队长古蒂也自爆将前往亚洲踢球。在离开土耳其联赛后,古蒂曾收到西甲马拉加俱乐部的邀请,但目前双方的谈判基本宣告破裂,俱乐部并不能承诺古蒂的主力位置,对于薪水方面,双方也有较大分歧。古蒂对此很不满,他明确表示:“我不会在西班牙或者欧洲踢球了,只有一种可能让我继续踢下去,那就是到亚洲的某个城市,我对亚洲的文化充满兴趣。 ”为了能够成行,他甚至还愿意自降身价,“可能起薪低点,如果以后觉得我踢得好,再涨薪。总之亚洲足球吸引了我,我愿意将自己的球技、经验和最后的职业生涯献给那里的足球。 ”据当地媒体透露,古蒂口中的这座城市就是上海,而在中超联赛中,也只有申花在与这位西班牙名将进行了接触。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