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沈强:宋总很重视球队主教练 所以考虑很长时间

2011年12月01日14:30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宋卫平首次表态转让绿城足球一线队”

  ·后续报道

  本报讯 关于绿城足球的未来,老板宋卫平的最新版回复是“待几天后看看主教练的情形再说吧”本周日或者下周一,绿城的主帅人选就将抵达杭州。

  绿城俱乐部表示由于外教在签约前要求不公布姓名,所以并没有透露这名教练的具体情况。不过各种信息显示,这名教练最大的可能就是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

  现在绿城俱乐部和对方已经达成了一致,这名教练将在本周日抵达杭州,如果计划稍有变动,那么来杭的时间将会推迟到下周一。这名教练明确提出,希望在签约前能够现场看看俱乐部的情况,所以才有了这次杭州之行。绿城俱乐部也会准备一些材料给这名教练看,帮助他进一步地了解绿城足球的情况。

  对于这名教练的杭州之行,绿城老板宋卫平非常重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宋总这次也应该会和他会面。”其实一方面是这名教练来了解俱乐部的情况,另一方面则是宋卫平对他的面试。因为此前关于这名教练的情况,宋卫平更多地是从资料上获得的,而他一直是一个善于观察细节的人,是否聘用这名教练,宋卫平或许会从接触的过程中给出自己的答案。

  在房产生意如此繁忙时,宋卫平为什么要亲自来面试主教练?俱乐部老总沈强介绍:“宋总确实很重视球队的主教练,他认为教练是一支球队灵魂中的灵魂。主教练确定了,球队的很多东西也就可以定下来了。”这次最终决定聘请外教,宋卫平也经过了长时间的考虑,最终考虑到日本或韩国教练应该更能适应中国足球,所以才下定了决心。

  虽然冈田武史入主绿城的可能性很大,但日本媒体昨天报道,上赛季艰难保级的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也在争夺冈田武史。冈田武史作为主教练带领横滨水手获得过J联赛的冠军,也是唯一一个两次带领日本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本土教练,在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带领日本队打进16强。如果绿城主教练真的是冈田武史,球员必须适应他严格的训练,而绿城足球的风格也许将会变得更加细腻。

  在绿城表态可以出售一队后,昨天中午,不少绿城球迷自发到黄龙体育中心签名支持绿城,希望绿城足球能够渡过难关。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