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西多夫再抱怨不愿当替补 米兰证实重臣休战15天

2011年12月01日1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上周末AC米兰迎战切沃前门将阿比亚蒂突然伤退,昨天AC米兰官方证实了主力门神的伤情:红黑军团主力门神右肩扭伤,但情况不重,最快10天之内就能复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之前内斯塔已经因为肌肉拉伤而确定提前告别2011,米兰球迷担心阿比亚蒂也会步内斯塔后尘。不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阿比亚蒂的肩伤相对较轻,也不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在没有并发症的情况下只需10到15天的恢复就可以重回球场,也就是说阿比亚蒂可以赶在圣诞节前复出。当然考虑到红黑军团今年剩下的对手实力一般,而阿比亚蒂的替补阿梅利亚同样是一名可靠门将,阿莱格里也有可能让阿比亚蒂干脆一直休养到2012年,以确保身体康复。

  阿比亚蒂的伤情不重算是一个好消息,另一个动听的消息则是加图索和梅克斯昨天都参加了AC米兰的全队合练,这意味着两大防守悍将距离复出已不遥远,甚至有希望参加本周末对热那亚的大战。红黑军团仅有阿比亚蒂、内斯塔以及老将西多夫在昨天没有参加合练。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这名老将居然又一次表达了自己对替补席的不满。“我不喜欢在板凳上浪费时间,我知道主教练需要考虑到每名球员,但我就是不习惯当替补。我希望永远都在球场上,我热爱比赛,并为比赛贡献出全部。每一次成为替补都让我很难受,即使一场替补对我来说都太多了。”西多夫毫不掩饰地说。

  这不由又引起媒体对荷兰老将未来的猜测,毕竟随着年龄越来越高,西多夫很难在每场比赛中都首发登场,事实上上周末AC米兰大胜切沃的比赛米兰10号就被扔在了替补席上,而对于这个问题西多夫也是顾左右而言他。“等到4月份的时候我的未来会更明朗,现在我不太关心这个问题,我更好奇我们究竟能够取得什么成就,因为我们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是打进欧冠决赛。”西多夫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当然可以杀进决赛,这支球队很有动力,有很多球员都没有夺得过欧冠,这对于我们来说是真正的挑战。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我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不认为有多少球队能像我们那样与巴萨展开对攻。”

  对阵巴塞罗那时的出色表现是人们对米兰信心的来源之一,贝卢斯科尼即将重新担任米兰主席则是另一个鼓舞。过去20多年间,贝卢斯科尼担任米兰主席总是预示着红黑军团的一个巅峰期,被视为是米兰下任老板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也谈到了父亲在不久后的回归。“这是一个很棒的消息,所有的米兰球迷都在期待(贝卢斯科尼回归)。对于贝卢斯科尼家族来说AC米兰很重要,不论是经济方面还是感情方面都一样。”芭芭拉说道。另外,芭芭拉还抨击了近来关于“电话门”事件重新掀起的争论热潮:“体育应该更轻松,我们应该穿着球衫戴着球队围巾做到球场里享受一场聚会而不是争论不休,不论你的球队输赢都是如此。足球只应该传递积极的信号。”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