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衫军欲三方交易换保罗 蜂王一心明夏投奔甜瓜

2011年12月01日14:36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记者 鲁君

  在NBA,没有什么交易是不可能的。所以,当你听到ESPN爆料,凯尔特人打算交易球队的未来核心隆多时,千万不要惊讶。因为绿衫军要求的筹码够分量黄蜂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

  绿军目标:保罗

  谁都知道保罗是黄蜂的镇队之宝,交易他的难度可想而知。可如果打算交易的这个人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那么一切似乎变得顺理成章起来。

  安吉当可算得上是NBA30位总经理中“长袖善舞”的标志。当年,他不声不响地将森林狼的标志性人物加内特以及超音速的头号球星雷·阿伦同时拉来波士顿,与皮尔斯组成三巨头,最终夺得总冠军,成就一段交易界的佳话。

  如今,虽然黄蜂方面对还有4年4600万美元合同的隆多并不感冒,但安吉可以拉上第三方来完成这笔交易。而且安吉拥有说服保罗的资本:利用保罗跳出合同前的最后一年,让他与老三巨头一起再冲击一次总冠军。

  保罗目标:尼克斯

  打完这个残缺不全的赛季,克里斯·保罗将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蜂王”的第一选择不用说就知道,是纽约尼克斯。与尼克斯暧昧了两年的保罗十分渴望与两位好友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组成纽约的新“三巨头”。

  尼克斯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保罗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后,他们至少可以给“蜂王”签一份起点为1350万美元左右的长约。尽管黄蜂能给出更高的合同,但跟詹姆斯和韦德一样,保罗选择的前提不是钱,而是总冠军的希望。

  闪评:为了不至于一无所获,黄蜂所能做的就是在这个缩水的赛季与保罗签约,然后再把他交换出去。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这笔交易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