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桑德兰战绩不佳恐降级 球队主帅布鲁斯遭到解雇

2011年12月01日11:4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1月30日体育专电 英超桑德兰俱乐部30日正式宣布,主教练史蒂夫·布鲁斯被解雇,原因是带队成绩“不够好”。

    布鲁斯是前曼联队后卫,他在2009/2010赛季加盟桑德兰队。

    在26日的英超联赛中,桑德兰主场1:2不敌威根队,积分榜列第16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球队表现糟糕,引来了怒火冲天的球迷们对布鲁斯的冷嘲热讽,但是俱乐部主席肖特表示,让布鲁斯“下课”并不是冲动之下做出的决定。

    “这对桑德兰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也不是我们每个人想看到的局面,”肖特说,“我的职责就是让俱乐部蒸蒸日上,可惜球队本赛季的战绩并不是那么好,我觉得到了该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我以个人名义对布鲁斯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对球队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桑德兰的每个人都祝福他能有更好的未来,”肖特同时也对球迷表达了谢意,“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完)2011/12/01 11: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