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白菜价挖皇马复苏左闸 PK阿森纳竞夺魔翼

2011年12月01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现有球员到明夏合同到期的仅有奥雷里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巴西左后卫肯定离开安菲尔德,所以主帅达格利什该考虑收购一名左闸,毕竟在这个位置上,除了奥雷里奥,就只有何塞-恩里克。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利物浦确实在物色左后卫,之前曾传出红军收购里昂球员阿里-西索科,最新消息传言,主帅达格利什盯上了胡安-巴尔加斯,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将其签下,提前锁定左后卫位置上的后备球员,以防下半个赛季何塞-恩里克有伤病或竞技状态不佳等原因而不能出战。

  英国媒体介绍,巴尔加斯今年28岁,秘鲁国脚,是左路多面手,既可以担任左后卫,亦可以踢左前卫,2006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意大利球会卡塔尼亚。在卡塔尼亚出色的发挥,吸引了佛罗伦萨的注意,紫百合2008年夏天斥资签下了巴尔加斯,秘鲁魔翼在随后一个赛季帮助佛罗伦萨杀入意甲联赛前四,并获得了参加欧冠资格;最近几年来,佛罗伦萨整体低迷,每个赛季都徘徊在中游,巴尔加斯想在职业生涯黄金时光争取更多的容易,故有了离开紫百合的想法。

  虽然佛罗伦萨战绩不佳,但巴尔加斯表现还是值得称赞,9场比赛助攻3次;意大利足坛传出消息,称佛罗伦萨允许巴尔加斯离队,但转会费至少在1000万英镑以上才放人,《talksport》表示,利物浦愿出1200万英镑收购巴尔加斯,出高价是因为有阿森纳的竞争,枪手也打算收购秘鲁球员来加强左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选择,譬如德伦特,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皇马流浪妖星在英伦赛场上的表现引起了众豪门的注意,其中包括利物浦,达格利什打算明夏将其揽下。

  德伦特今年24岁,成名于2007年欧青赛,他帮助荷兰U21夺得欧青赛冠军,还获得了该届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2007年夏天,德伦特登陆欧洲豪门皇马,遗憾的是他未能在伯纳乌站稳脚跟;由于皇马换帅过于频繁,德伦特表现也难言出色,尤其是穆里尼奥到来,荷兰妖星就再也没有为皇马出战过,上赛季被租借到赫库斯,本赛季被租借至埃弗顿。来到英超赛场后,德伦特重新找回昔日状态,代表默西赛德郡球队出战8次,攻入2球助攻3次,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利物浦打算出资250万英镑签荷兰球员。

  此外,英国媒体《每日快报》还爆料,在东欧联赛踢球的巴西攻击型中场贾德森也进入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的视线,安菲尔德国王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打开后将其签下;众所周知,利物浦目前中场缺少一名攻击型中场,达格利什希望用巴西人解决日益严重的问题,据介绍贾德森今年28岁,在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踢球,过去七个赛季,他帮助顿涅茨克矿工夺得5次乌克兰顶级联赛冠军,2011年赛季出场38次攻入8球;《每日快报》称,贾德森的身价在1200万英镑上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