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凯尔特人酝酿惊天交易 或用隆多交换黄蜂头牌

2011年12月01日15:06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在NBA,没有什么人是不可以交易的,这个真理可能会在拉简·隆多身上再次应验。据ESPN专家克里斯·布鲁萨德微博爆料,凯尔特人愿意交易他们的球队未来核心,但绿军要求的筹码是另一个响亮的名字——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

  6年来,隆多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的重要球员,一度被称为是非卖品,突然传来这种消息,着实令人吃惊。这并非空穴来风,据熟悉内幕的人透露,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热切希望能得到一个比隆多还好的组织后卫。隆多在2008年随凯尔特人夺冠,最近四年球队平均每年取得58.5场胜利,比他还好的只有保罗。

  这赛季保罗年薪为1640万美元,明年将达到1780万美元,但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他真这么做的话,黄蜂只能想办法先签后换,以免将来两手空空。这也是凯尔特人最好的机会,利用保罗跳出合同前的最后一年,让他与老三巨头一起再冲击一次总冠军。

  黄蜂目前是联盟托管的球队,去年联盟以3.1亿美元买入。如果保罗出走,将必然影响球队的价值。在黄蜂最艰难的时候,保罗出现了,已经成为当地的英雄,不再仅仅是一名球员。

  目前各队的管理层还不能跟球员通话,不过管理层之间可以互通有无。在自由人市场正式开放前,所有的交易只能是纸上谈兵。

  保罗本人目前正在纽约参加一个公益活动,“我尽量不想这些事,”他说,“我的心属于新奥尔良,我到纽约只是为了安东尼。”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