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CBA五轮战罢金隅全胜继续领跑 上海取赛季首胜

2011年12月01日15:2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CBA联赛第五轮赛事11月30日全面展开。北京男篮轻松击败福建队,取得五连胜,赢得16年来最佳开局。而卫冕冠军广东队则大爆冷门,客场不敌青岛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北京男篮本赛季得到强力后卫马布里后,实力大增,此前已经取得四连胜,包括击败卫冕冠军广东队。本场面对福建队,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北京男篮仍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以111比79大胜对手,赢得五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

  五连胜是北京队16个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在1995~1996赛季,北京男篮曾创造球队历史上最好的八连胜开局。

  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来自青岛和广东之战。面对旧主广东队,青岛队的强力外援哈德森狂揽31分7个篮板7次助攻,带领青岛队主场以104比94击败卫冕冠军。本场比赛,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除了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桑尼拿到21分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13篮板。广东队的辛格尔顿得到全队最高26分,朱芳雨和布鲁克斯分获20分和18分。

  面对旧主反戈一击的不只有哈德森。新疆队的唐正东本轮也迎来了自己的老东家江苏队,结果他拿到17分10个篮板,帮助新疆队以96比84战胜阵容不整的江苏队。是役,江苏大将易立因伤缺阵,胡雪峰也只打了不到5分钟。

  本轮上海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结果赛前不被人看好的上海队以91比75战胜浙江广厦,取得赛季首胜。同样渴望胜利的东莞队主场以97比79战胜天津队,新赛季也首次尝到胜果。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分别是:佛山队以99比103不敌吉林队;山西队以99比102负于浙江稠州银行;辽宁队以91比87击败山东队。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